没逻辑的阿筠同学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一只没逻辑的写手和杂食鸡,有什么脑洞写什么,不定期更新)
wb同名

【璧花】梅香煮酒(35)

ABO设定,生子向,伪双向暗恋,OOC,不定期更文

(设定:A=乾元,B=中庸,O=坤泽,发情期=雨露期。)

————————————————————————————————



    过了中秋节,两人一起回到了无垢山庄。花无谢站在门口看着熟悉的牌匾,却生出了恍如隔世的感觉。


    连城璧走上前握住他的手,微笑道:“无谢,欢迎回家。”


    花无谢看着两人相握的手,笑了笑,抬脚步入了山庄大门。


    一切重新开始。


    日子又回到了原先的样子,平静又安宁。只是花无谢因为生产时在鬼门关走了一遭,身子还是亏损了,变得畏寒许多,又值秋日,若是起了风降了温,便能听到屋里传来花无谢低低的咳嗽声。院子里整日飘荡着淡淡的药香,就连连城璧闻惯了后都觉得若是没了这味道就少了点什么。


    是药三分毒,也不能只靠喝药调理身子,于是连城璧每日早晨都会拉着花无谢一起练剑。


    “好久没碰了,拿着都有些不习惯。”花无谢看着手中和自己暂别了八个月的长剑,感叹道。


    连城璧站在他身旁道:“它都跟了你这么久了,多拿一会儿感觉就回来了。”


    长剑出鞘,剑刃依旧闪着寒光,花无谢道:“它肯定抱怨我为什么把它遗忘了这么久。”


    连城璧摇摇头,打趣道:“我看未必,它应该是在埋怨你为什么爱它比爱连城璧少。”


    花无谢伸手要去扭他,笑道:“惯会胡言,看我一会儿不把你打到求饶!”


    连城璧急忙护住自己的耳朵和脸颊,抱着剑跑到远处:“可不带打前欺负人的!”


    “还来不来了?”


    “来就来!”


    花无谢挽了个剑花,抬手刺了过去,连城璧拔剑抵挡,两剑相碰,竟擦出一溜火花。


    “可以啊。”连城璧挑了挑眉。


    花无谢同样也挑了挑眉:“说过要把你打到求饶的。”


    连城璧失笑,不再说话,开始认真应对花无谢的每一个招式。直到他看到花无谢有些力不从心后才故意露出几个破绽,好让他可以告饶。


    两人收了剑,连城璧替他擦干额上的汗,花无谢扑到连城璧怀里,简洁的命令道:“累了,饿了,背着。”


    连城璧无奈的笑了笑,还是认命的把人背起来。自从回来以后花无谢便经常黏在他身边,虽然笑的多了,但晚上却常常做噩梦,只有待在他身边才会少一点心中的空荡感。


    花无谢靠在他背上却没了笑容。他想起方才切磋时,连城璧有好几个招式都不是他常用的剑式,大开大合的,倒像是刀法。


    刀法···看起来,他像是下意识地就将割鹿刀的招式使了出来。想到割鹿刀,花无谢又想起了那日他从连城璧眼中看到的赤红。


    他是不是又拿起那把刀了?


    花无谢犹豫了好久才开了口:“城璧······”


    连城璧偏了偏头:“怎么了?”


    话到嘴边了却不知道怎么问合适,花无谢艰难的转了问题:“···今天厨房做什么啊?”


    连城璧向上托了托花无谢,说道:“鸡蛋面啊,不是你点的吗?”


    花无谢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子,他努力地把自己缩了缩,尴尬的笑道:“哦是么···呵呵呵······”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