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逻辑的阿筠同学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一只没逻辑的写手和杂食鸡,有什么脑洞写什么,不定期更新)
wb同名

【璧花】梅香煮酒(36)

ABO设定,生子向,伪双向暗恋,OOC,不定期更文

(设定:A=乾元,B=中庸,O=坤泽,发情期=雨露期。)

————————————————————————————————



    花无谢猜得没错,连城璧确实又重新拿起了割鹿刀。


    他曾经想要握着割鹿刀站在武林之巅,可经过花无谢落胎这件事后才发现,他最先要做到的就是如何能控制住它。


    但总是事与愿违,连城璧看着镜子里自己眼中的赤红,愤怒的挥袖将镜子摔了个粉碎。


    他如今是当世剑法第一,不过十岁就已登堂奥,剑法都能得到如此成就,没道理他连把刀都握不好!


    那日破门而出的木桩既是花无谢的噩梦也是他的,他害死了他们的孩子,不能再害死他的无谢了。


    “噗——”连城璧跪倒在地上,喷出一大口黑血来。有点点血迹落到了割鹿刀上,原本躁动不安的长刀渐渐安静了下来。


    连城璧当然也察觉到了,他抬起头盯着它,唇角的血迹和身上的黑衣让他的笑阴冷冷的:“原来只有这样你才肯听话吗?既然你要杀人,那我便成全你啊!”


    连城璧大笑着,拎着刀站起身出了门。可没走多远,就被一个身影拦住了。


    是花无谢。


    他看着恶狠狠盯着他的连城璧,拔出了手中的剑:“城璧,你要去哪儿?”


    连城璧的眼中一片赤红,早已看不清眼前的人,他挥刀指着花无谢:“让开,让开!”


    即便是生产前花无谢也不是他的对手,但是他依旧坚定地站在原地:“你知道自己在那间房子里呆了多久吗?你呆了整整两天!”


    连城璧恍惚了一瞬,他为了陪花无谢通常只会呆一两个时辰的,怎么这回会这么久?突然,他的眼前闪过一道白光,他晃了晃头,再睁眼时眼前的人终于有了模糊的面容:“无···无谢?”


    “是我。”花无谢暂时松了口气,他一步一步慢慢走上前去,轻轻的放下连城璧还举着刀的手,站到了他面前:“我在这儿。”


    连城璧揉了揉眉心,皱着眉说道:“头好疼···我怎么了呃······”


    花无谢一记手刀利落的劈在了连城璧的后颈上,他扶住软倒的连城璧,叹了口气:“好好休息一会儿吧。”






    卧房里,陈轩将施在连城璧身上的银针全都收好,站起身走到花无谢身边:“夫人,您有没有受伤?”


    花无谢坐在榻上,摇了摇头,说道:“我没事,有劳陈先生了。”


    陈轩皱着眉说道:“我观庄主的脉象,竟像是入了魔,可是,庄主心智一向坚定,怎么会入魔呢?”


    花无谢看着放在膝上的割鹿刀,低声说道:“是心魔。母亲,孩子,甚至是我,都是他的心魔。”


    守在一旁的老马突然想起一事,急忙问道:“夫人您说刚才庄主企图闯出去,那这两日庄主可还有此类举动吗?”


    花无谢抬起头,道:“没有,怎么了?”


    老马松了口气,道:“那就好那就好。昨日传来消息,说是又有一门被灭,应该是算在了天宗头上。现在江湖上一片怨声载道,而且几大世家都发了声,看这架势,怕是要对天宗群起而攻之了。”


    花无谢点点头,道:“放心,这两日我都守在那里,除了今日他片刻都没有离开过。这件事我会和庄主说的,你们也忙了一天了,快去休息吧。”


    老马和陈轩行礼离开,花无谢看着在床上安安静静沉睡着的连城璧皱起了眉。


    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