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逻辑的阿筠同学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一只没逻辑的写手和杂食鸡,有什么脑洞写什么,不定期更新)
wb同名

【璧花】梅香煮酒(37)

ABO设定,生子向,伪双向暗恋,OOC,不定期更文

(设定:A=乾元,B=中庸,O=坤泽,发情期=雨露期。)

————————————————————————————————


    江湖上讨伐天宗的声音越来越大,许多武林世家都都举起了正义的旗帜。连城璧在陈轩的调理下昏睡了整整一天才醒过来,睁开眼时,世家们请求无垢山庄表态的信件已经堆起厚厚一摞了。


    但其中最让他关注的消息只有一条——暗探曾在神京城内看到沈璧君的踪迹,整个人看起来与往常并无不同,且行去的方向似是玩偶山庄。


    连城璧看着手中薄薄的一张纸皱起了眉头,若是沈璧君还活着,那萧十一郎也活着的可能性非常大,她爱萧十一郎爱的那么深,若是他死了,她不可能像没事人一样出现在神京城,而且当时······确实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便笺触到了烛火,只一瞬便烧成了灰烬,连城璧冷笑着拍了拍手上的灰。正好,他上次还没打够两个人就掉下了悬崖,这次既然又出现在他面前,那就一定不会放过。


    看来这玩偶山庄,他是必须要走一趟的了。


    连城璧处理好要紧的事务正想去练功房时,却发现割鹿刀不见了踪影,他问了好几个人都皆说不知,他只好去找花无谢。


    花无谢正在看账本,听见他问割鹿刀的下落,立即冷冷地说道:“不知。”


    连城璧有些着急:“怎么会都没有呢,我有急用的。”


    花无谢瞥了他一眼:“那刀从来都是你拿的,我怎么会知道它在哪儿。”


    连城璧正在屋里翻箱倒柜的找,听见这话却突然停住手,他昨日晕倒是花无谢把他带回来的,然后就再也没见过割鹿刀。他眯了眯眼走到花无谢身前:“把刀给我吧。”


    花无谢侧了侧身子:“不知道!”


    连城璧皱起眉:“无谢!”


    花无谢急了,从昨日一直憋到现在的心头火终于发泄了出来,他一摔账本,喊道:“刀重要还是你的命重要?你知不知道昨天、昨天你······反正我是不会把刀给你的!”


    连城璧有些茫然:“我昨日怎么了?”


    花无谢气得直喘气,他咬了咬唇还是说了实话:“连城璧,你走火入魔了。”


    连城璧愣了愣,他知道自己走火入魔了,不过因为会影响记忆,所以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到了何种地步,但是现在也顾不得了,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连城璧坐到花无谢身边低声哄着他:“我知道的我会注意的,但是现在我有要紧事要用它,你把它给我吧。”


    花无谢躲开他伸过来的手:“什么都不如你的命要紧。”


    连城璧无奈的放下手,换了个话题:“今天我收到消息,萧十一郎和沈璧君都没有死。”


    花无谢惊讶的转过头:“真的?可他们不是掉下悬崖了吗?”


    “我带人下去找的时候就没见到人影,”连城璧说道:“而且现在他们的去向是玩偶山庄,所以这次讨伐天宗我是必去不可了。无谢,把割鹿刀给我吧。”


    花无谢咬着唇犹豫了许久,站起身,从坐着的榻下拿出用布裹好的刀,他把刀抱在怀里说道:“我有个条件,讨伐天宗你得带着我。”


    连城璧当即就要回绝:“不行,你身体还没好,万一打起来怎么受得住。”


    “那就别想碰刀!”


    连城璧皱着眉纠结了半晌还是松了口了:“好吧,要是真打起来了你别参与进去。”


    花无谢把刀递给他,含糊的答应了。他才不听呢,这么重要的事他若不在身边怎么能放心,只是这体力实在不比孕前,确实得趁着这几天好好锻炼了。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