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逻辑的阿筠同学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一只没逻辑的写手和杂食鸡,有什么脑洞写什么,不定期更新)
wb同名

【璧花】梅香煮酒(42)

ABO设定,生子向,伪双向暗恋,OOC,不定期更文

(设定:A=乾元,B=中庸,O=坤泽,发情期=雨露期。)

————————————————————————————————



    天气还是入了冬,连城璧握着花无谢的手,两个人小心翼翼地从床边挪到了榻上。


    此时距离讨伐天宗已经过去了快一个月,当初连城璧在玩偶山庄晕倒后又神志不清了几日才彻底清醒,然后又躺了半月静养内伤,昨日对着陈轩软磨硬泡了一天才获得允许下床走几步。


    外伤正是生新肉的时候,伤口总是发痒,老是忍不住想要挠一挠。花无谢的伤口在肩膀和腿上,倒是能轻易够到,但连城璧就没那么舒服了,他的伤口在背上,有时候不仅够不到还得把自己疼的龇牙咧嘴。


    “无谢。”连城璧警惕的探头看了看外面,轻声唤着花无谢。花无谢立刻会意,抬起右手在他的伤口周围轻轻摁着。


    “咳咳。”正舒服着,门外突然传来了一声咳嗽声。花无谢立马收回手装作检查衣服,连城璧立刻低下头和他一起看衣服。


    “呦,陈先生来了,陈先生辛苦了。”连城璧似是才看到来人,急忙扬起笑脸来打招呼。


    陈轩阴沉着脸走进来,手中的托盘重重的摔在小桌上,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心虚的夫妻俩:“你们俩还真是两口子啊,说了别碰伤口别碰伤口,你俩可好,不互相监督不说,居然还团伙作案!把药喝了,然后给我上床上躺着去!”


    两人立马乖巧的喝光了碗里苦涩的药汁,花无谢小心翼翼地试探道:“先生,我可不可以不去躺着啊?”


    连城璧也道:“先生,我也不想躺着······”


    陈轩对花无谢点点头:“不想躺那就活动活动,左手和左腿少使点力气。”转头却又板起脸对连城璧说道:“你不行,那么重的内伤才好了多少了就想乱动,想都别想。”


    连城璧沮丧的撅起嘴,嫉妒的看着冲他挤眉弄眼的花无谢,一伸手,没声好气的说道:“连夫人,还不赶快扶为夫去床上休息。”


    花无谢看着这个耍无赖的一庄之主,握住他的手站起身来,扶着他慢慢挪回床上,笑道:“好,都听夫君的。”


    连城璧回头凶凶的瞪了陈轩一眼,陈轩也毫不示弱的回了他一个白眼,幼稚小儿般的斗嘴这才算真正结束。


    陈轩收好药碗,看着相互搀扶的夫妻俩,突然想起并肩冲向逍遥侯的时候,还有之前那些衣不解带守在对方病床前的日夜。


    他轻轻笑了笑,转身走了出去。


    还真是让人羡慕啊。







    待连城璧和花无谢的伤好了,两人去了趟花府,在老祖宗和花父花母面前磕头赔罪,三位担惊受怕了许久的长辈先是训了他们一顿,又拉着手搂在怀里嘘寒问暖了好久才肯放开。


    专心养病的这段时间无垢山庄拒绝了外界的一切消息,天宗的后续处理他们没理会,沈飞云在隐退前为沈璧君和萧十一郎举办的婚礼他们也没参与,就连送到面前的武林盟主之位也被推了回去。


    生了裂纹的割鹿刀依旧是武林众人所追求的兵器,倒了几手以后又不知道去了哪里。花无谢听到消息时担忧的看了连城璧一眼,连城璧倒是很淡定,抬手让人说下一条。他如今倒是对割鹿刀没了兴趣,入魔的痛苦他也不想再继续尝试了,连城璧握住花无谢的手,花无谢安心的笑了笑,靠在他身上专心地看起了书。


    无垢山庄依旧是武林第一大庄,却也成了武林里最佛系的门派,庄主连城璧及其夫人花无谢也年纪轻轻的就在热闹的武林世界过上了让人艳羡的悠闲日子。







    五年后。


    一个两岁多点的奶娃娃穿着厚厚的衣裳在雪地里跌跌撞撞的玩闹着,连城璧坐在一旁捏着雪球往小娃娃身上扔。


    “啊!好冷啊,不要再扔了!”奶娃娃生气了,小小的手捏不出结实的雪团,就跑到连城璧身边往他身上撒雪。


    连城璧笑着躲开,抱起欺负他的小娃娃举起来转着圈:“飞啦!我们霜序飞的好高哇!”


    花无谢扶着腰走出来时便看到这样的场景,一大一小清脆的笑声在院子里回响着,让他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云青急急的追出来为他披上披风:“外头冷,夫人怎么不多穿点衣服再出来。”


    花无谢将自己裹严实,笑道:“我如今身上像揣了个火炉,哪里就那么怕冷了。”


    连城璧看到站到门口的人,笑着抱着霜序走过去,花无谢抬手拍干净两人头发上雪粒,霜序在连城璧怀里撒起娇来:“爹爹抱!”


    花无谢笑起来,刚想伸手,连城璧急忙阻止道:“不行,你爹爹怀着妹妹呢,你是哥哥,要让着妹妹。”


    霜序不开心地撅起嘴,不甘心的点点头,那样子和连城璧简直一模一样。花无谢亲了亲霜序的脸颊,安慰他道:“爹爹亲亲霜序,霜序让父亲抱好不好?”


    连城璧低下头在花无谢的额头上印了个吻,柔声说道:“无谢,新年快乐。”


    花无谢笑道:“新年快乐,霜序也新年快乐,又大了一岁啦!”


    山庄里不知是谁放起了炮竹,大人小孩的玩闹声远远地传了过来。连城璧一手牵着花无谢一手抱着霜序,一家三口慢慢往正厅走去。


    又是新的一年了。







END

————————————————————————————————

正文完结了,暂时没有番外。

断断续续的写了快十个月,感谢不嫌弃我更文慢、一直陪着我的你们,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