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逻辑的阿筠同学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一只没逻辑的写手和杂食鸡,有什么脑洞写什么,不定期更新)
wb同名

一点碎碎念

看了下日期发现自己已经快一个月没有发东西了,我居然没有掉粉,十分的感谢大家(鞠躬🙇)


文其实有在写,不过不是衍生也不是水仙,是关于另外几个cp的,等写完了会一起放出来,不过以我的写文速度和卡文频率,短期内是不会发文的了


我看了一下,很多人都是因为梅香阴婚认识我的。梅香是我到现在为止写过的最长的,阴婚是我一边吓自己一边写的。芊芊是我第一次发文,也是第一次被推荐过的文章,虽然加起来的热度可能还没有梅香阴婚随便的一篇高,但确实是我写到现在最满意最自豪的一篇,即使它还有很多缺点,即使他可能标反了cp(捂脸)。


真的真的真的没有求热度的意思,就是想记录一下,真的


天啊我在说些啥……


嗯,总之,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很感谢大家包容我的缺点,谢谢你们,爱你们❤️❤️❤️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