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逻辑的阿筠同学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一只没逻辑的写手和杂食鸡,有什么脑洞写什么,不定期更新)
wb同名

【璧花】梅香煮酒(38)

ABO设定,生子向,伪双向暗恋,OOC,不定期更文

(设定:A=乾元,B=中庸,O=坤泽,发情期=雨露期。)

————————————————————————————————



    江湖众多世家联名签署的战书送到了天宗手里,逍遥侯欣然应战。半个月后,武林众人浩浩荡荡的站在了玩偶山庄门前。


    天宗弟子也已经严阵以待,逍遥侯却姗姗来迟,跟在他身边的除了一位扮着男装的少女外还有一位大家都极为熟悉的人。


    “沈飞云?”


    “娘!”


    一个不同的称呼人群中响起,一位女子拨开众人激动地奔向沈飞云,一把抱住了她。是沈璧君,跟在她身边的便是萧十一郎。


    花无谢按住连城璧想要拔剑的手,开口说道:“沈盟主,真没想到您还活着。”


    沈飞云叹了口气,漫不经心的说道:“是啊,我还好好活着,可你们的母亲就没有那么好的命数了。我听说,她可是连具全尸都没有呢。”


    “你!”连城璧手中的剑出鞘了三寸又被花无谢推了回去,花无谢压住火气说道:“那无谢想请教沈夫人,您是如何逃出生天呢,我母亲又是如何倒在沈家庄的地界上呢?”


    沈飞云一指旁边扮男装的少女:“你问她。”


    花无谢看过去,那少女微微一笑,手中的折扇利落打开:“在下小公子,那晚受我师父逍遥侯的命令去沈家庄请沈夫人,正遇见连夫人···不,是连老夫人在与沈夫人理论,没想到连老夫人为了阻拦我带走沈夫人竟然还动手打我,没办法,我只好还手了。”


    “哦对了,”小公子看向旁边的萧十一郎,毫不认真地道歉:“你名气比我大,暂且用了用你的名字,对不住啊。”


    “你怎么敢!?······”连城璧咬着牙愤恨的说道。花无谢紧紧地握住他颤抖的手,只觉得小公子的笑容刺的心口生疼。


    站在一旁的沈璧君愣住了,颤声问道:“那···沈家庄的人,也都是你杀的?”


    小公子挑了挑眉,一脸的无辜:“那帮人啊······我看着他们太碍眼了,实在是配不上沈盟主的地位,杀了干净。”


    “你!”沈璧君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沈飞云拦住了。沈飞云对连城璧补充道:“连庄主,当晚白红莲来找我是为了璧君的事情,还提了些当年······我们意见不和,便大吵了一架。后来小公子就来了,非要带走我,红莲出声制止,两个人便打了起来,红莲负了伤再没起来,再后来,我就被带到这里来了。”


    花无谢皱起了眉,开口问道:“两个人打了起来?那你在做什么?”


    沈飞云深深地看着他,说道:“我没有出手,没有帮她们中的任何一人。”


    连城璧哑声说道:“现在唯一的知情人只有你和小公子,谁知道你们说的是不是真的!”


    小公子以扇掩面笑的甚是畅快:“随你怎么想,但我师父想要的人,什么时候失过手?连庄主,既然连老夫人已经去了,您就节哀顺变吧。”


    连城璧双眼通红,拔剑就刺了过去:“节哀?我母亲这条命得要你们人头来偿!”


    小公子轻巧的退到逍遥侯身后,一直没说话的逍遥侯抬起手轻易地夹住连城璧的剑尖,慈祥的笑道:“年轻人,功夫还不到家就敢带人来攻打我天宗吗?”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