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逻辑的阿筠同学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一只没逻辑的写手和杂食鸡,有什么脑洞写什么,不定期更新)
wb同名

【璧花】梅香煮酒(三十三)

ABO设定,生子向,伪双向暗恋,OOC,不定期更文

(设定:A=乾元,B=中庸,O=坤泽,发情期=雨露期。)

————————————————————————————————



    花无谢躺在躺椅上,握着连城璧的手低声说道:“我想回花府住几天,可以吗?”


    连城璧轻轻晃着他的手,说道:“当然可以,即使你一声不吭的回去了也是可以的,不必向我请示。”


    花无谢咬着唇说道:“我怕你···不高兴,觉得我扔下你不管了。”


    连城璧轻轻笑了笑:“我的无谢最好了,绝对不会丢下我的,对不对?回去住几天也好,只是我不能陪你了,山庄的事务不能带回家里,我只好留下了。”


    花无谢想起这几日连城璧都是时时陪在他身边的,立刻内疚起来:“我是不是影响到你了······”


    “没有没有,”连城璧急忙安抚他道:“是我自己偷懒没做事。你回到家里好好修养,得了空我会去看你的。”


    花无谢点点头。两人又趁着日头好多坐了一会,直到起了风才回去。


    第二日花无谢就回了花府,连城璧将他送到后寒暄了几句就又赶回了山庄。前段时间孩子夭折和花无谢生病让他分不出心思来照顾山庄的众多事宜,送来的消息几乎堆满了书房的桌子,他叹了口气,低下头把自己埋进成山的消息里。






    两人分别着住了几日,花无谢这才发觉,他过惯了身边有连城璧的日子,尤其是夜晚,独自一人睡在一张床上的时候,就特别渴求一个怀抱。


    许是察觉到了他的小心思,这天刚吃过早饭花满天就跑过来非要拉着万般不情愿的花无谢出门,但却只走到大门口就不走了。花无谢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你这么早把我拉出来干嘛,还有,你说的出门就是出房门么?”


    花满天一脸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张望着。花无谢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却没看到什么:“大哥,你在等人吗?等谁?今天家里来客人吗?”


    话音刚落,只听见一阵急促的马蹄声由远及近的传过来,花无谢抬头看去,只见一匹白马飞驰到他俩跟前,没等站稳就从上面跳下一个人,扑到他身上紧紧地抱住了他。


    花无谢被撞的站不稳,后退了一步才停下,他看着怀中熟悉的人,似是被吓到了,愣了许久才惊讶的说道:“你怎么来了?”


    连城璧松开他,细细的打量着他的样子,说道:“老祖宗唤我来的。”


    花无谢一脸茫然,他拨开眼前暂时有些碍事的丈夫,看向了花满天。花满天无奈的叹了口气:“我的傻弟弟,今天是十五啊。”


    十五?花无谢呆了一瞬,突然想到了。今天是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他看了看连城璧,有些犹豫地说道:“那我们在这里······”


    花满天知道他在担心什么,说道:“无妨,老祖宗特意在中午多安排了一场宴席,晚上那场我们不带你俩就是了。”


    花无谢点点头,抬手轻轻扭了下连城璧的耳朵,低声说道:“老祖宗不唤你你也不会来是吗?”


    连城璧赔着笑道:“我错了我错了,但没办法,实在是太忙了。”他转过身蹲下:“你上来,我背你进去。”


    花满天对花无谢道:“你哪里有那么娇气,刚刚不还是和我一起走出来的么。”又对连城璧道:“你莫要宠坏了他。”


    花无谢已经爬到连城璧背上去了,他转过头,眼睛里闪着戏谑的光,道:“城璧你莫要理他,我有人背可他没有,嫂子背不动他,他吃醋了。”


    花满天和连城璧都愣了愣,对视了一眼后才放心的笑了出来。花满天指着花无谢笑道:“你呀你,惯会欺负你哥。走吧,去见见老祖宗,别让她担心了。”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