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逻辑的阿筠同学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一只没逻辑的写手和杂食鸡,有什么脑洞写什么,不定期更新)
wb同名

【璧花】梅香煮酒(三十四)

ABO设定,生子向,伪双向暗恋,OOC,不定期更文

(设定:A=乾元,B=中庸,O=坤泽,发情期=雨露期。)

————————————————————————————————



    因为难得一次人全,再加上花无谢的状态有所好转,这顿饭吃的甚是融洽,花老夫人心里高兴,还多添了半碗饭。


    午后,两人并肩躺在床上,花无谢靠在连城璧怀中闭着眼休息,连城璧搂着他轻声问道:“这几天有没有好好吃饭?”


    花无谢点点头,老老实实的答道:“我每顿饭都有按时吃,爹、娘、老祖宗三个人轮流盯着我,我怎么敢不好好吃饭。”


    连城璧轻轻笑了笑,道:“嗯,背你的时候感觉出来了,是胖了一点。”


    花无谢转身把自己埋进他怀里,闷闷的说道:“城璧,我好想你啊。”


    连城璧抱住他,低声说道:“我也好想你···我每天都在担心你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喝药,有没有好好休息。”


    “抱歉,让你想我了。”


    花无谢勾了勾嘴角,抱紧他说道:“嗯,睡吧。”






    中秋最正式的晚宴两个人并没有参加,只是在房间里简单的吃了些。饭后,花无谢拉着连城璧的手去了花府的花园。


    正值秋日,虽然白天还很温热,但一早一晚的就能感觉到凉意。两人并肩坐在园中的秋千上,花无谢紧了紧身上的披风,靠在了连城璧怀里。


    “这里真的能看到吗?”连城璧问道。


    花无谢点点头:“当然,这可是整个府中最好的位置,我早就研究好了的。”


    话音刚落,突听一声巨响,两人看过去,原本黑暗的天空被一束巨大的光芒照亮。


    是烟花。


    连城璧痴痴的看着:“真美啊。”


    花无谢转头看着他,轻轻笑了:“是啊,很美。”


    数不清的烟花在天空中争先恐后的绽放着,像是要在这场中秋盛会上夺得魁首。烟花不仅照亮了天空,更照亮了两人的脸庞,花无谢抱住连城璧,抬头吻上了他的唇。


    当最后一朵烟花彻底黯淡后,两人才恋恋不舍的分开,一滴泪水从花无谢的眼角滑落没入发鬓:“抱歉,没能让你看完它。”


    连城璧拭去那道泪痕,说道:“我看到它了,便足够了。”


    花无谢埋进他怀里,轻声说道:“城璧,谢谢你。”


    连城璧抱着他,说道:“我什么都没做,谢我做什么?”


    花无谢轻轻蹭了蹭,任性地把眼泪都蹭进他的衣服里,说道:“谢谢你这段时间耐心的照顾随时会情绪崩溃的我,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爱我。”


    连城璧揉了揉他的头,轻笑道:“我的傻无谢,若是连这些我都做不到,那我还娶你做什么,我都配不上你。”


    花无谢“噗嗤”笑出声:“惯会哄我。”半晌,他又敛了笑,低声说道:“这段时间我也想了很多,我不应该总是这样颓废下去,既影响了自己又影响了别人,所有人都要小心翼翼地照顾我的情绪,生怕哪句话不对我又会崩溃······”


    “不要这样想,”连城璧打断他说道:“我知道你在很努力的调整自己的情绪,但你不是我们的拖累。任何时候,只要你想起···想起他,你都有权利脆弱。”


    有权利脆弱······花无谢抬起头呆愣愣的看着他。在所有人都让他坚强起来的时候,连城璧告诉他,他有权利脆弱。


    花无谢抱住他,哽咽道:“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想,我不想把自己困在这里做一个自怨自艾的人,可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


    连城璧轻轻拍着他的背,温柔且坚定的说道:“我陪着你,我们一起走出去,我们一起。”


    “无谢,也谢谢你爱我。”





评论(5)

热度(52)